有很多人試圖減肥,有些人會成功,有些人會失敗,但是對於那些能夠減輕體重的人來說,最大的戰鬥往往是保持理想的體重。許多人會發現自己很快就恢復了飲食前的體重,甚至發現自己實際上更胖。當然,這可能會令人沮喪,並可能導致他們喪失很多自尊。需要一種永久解決他們體重問題的方法。

有一些明顯的減肥途徑。其中包括增加運動量和減少飲食量。因為我們的誘惑常常使我們變得更好,所以這個飲食問題可能是最難控制和減少的。

我認為我們需要做的是使我們的房子成為一個無脂區。如果我們餓了,開始瀏覽櫥櫃並註意到一包薯片,通常很難不吃它們。我們對即食食品的渴望可能變得過高,我們內心的魔鬼試圖說服我們一包不會受傷。如果那包薯片沒有放在櫃子裡,我們就不會陷入誘惑的位置,當然也就不能吃了。

幾年前,當我要減肥時,我決定從所有櫥櫃中取出所有食物,因為這些食物我知道我需要停止進食。我還刪除了某些飲料,例如酒精飲料,這也是導致我體重問題的原因。我把所有的外賣菜單都放進了垃圾箱,基本上是試圖使我盡可能吃不喝不該吃的東西。

外出旅行時,我必須下定決心飲食,不要試圖從商店等那裡購買任何這些物品。這並不容易做到,因為我是喜歡所有這些脂肪類食品的人。

在我每週的食品商店裡,我購買了更多的水果和蔬菜,並對我的味蕾開始迅速變化感到驚訝。我很快就以吃一個蘋果為例,體重開始緩慢,但肯定開始減少。

幾個月後,我達到了令我滿意的體重。我的妻子說我現在可以開始吃一些東西,例如乾烤花生,這是我的特別喜歡的食物。這可能是對的,但很容易導致我恢復以前的壞習慣,當然還有體重問題。我決定堅持使用這種水果,我的櫥櫃裡仍然沒有我喜歡吃但對我的體重不利的食物。